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六矿挖潜强管理拧紧成本“阀门”

作者:范瑞霞 2020-02-27 10: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今年以来,鹤煤六矿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通过内部挖潜强管理,拧紧成本“阀门”,全面强化经营管理,提升矿井经营管理水平和能力。

面对煤炭市场下行严峻形势,生产经营压力大等不利因素,该矿牢固树立“省下的就是赚下的、省下的就是工资”的思想意识,采取材料计划管理,建立材料计划台账,规范材料计划审批流程,进一步提高材料计划的准确性,并强化材料消耗过程管理,实行材料消耗日报制度,职能部门对材料消耗实行动态跟踪管理,重点物资进行跟踪管理,杜绝材料跑、冒、滴、漏现象发生。同时,该矿针对材料库存大,跑、冒、滴、漏现象时有发生的状况,采取生产材料由井口物资超市,统一管理、统一发放,井口物资超市库管员24小时值班,各单位材料员和职工凭票领取,提升材料计划准确率和物资发放效率,既高效保障井下安全生产,又做到清仓利库、盘活库存物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