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九龙矿三采区强化职工公寓疫情管控

作者:薛海 武立新 2020-02-26 11: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九龙矿三采区强化职工公寓疫情管控

疫情期间,九龙矿三采区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职工公寓区域疫情管控工作,保证单身员工的身心健康。

为确保职工作业安全身体健康,该区及时对职工公寓采取了有效防控措施,建立了“疫情防控职工档案”,每天24小时安排值班人员负责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数据收集上报,多渠道为职工购买了防控口罩,及时发放到每位职工手中,每天3次对职工公寓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消毒,教育员工进宿舍及时开窗通风、不串门、不聚集,在公共区域水房为职工配备了“共享香皂”、“共享洗手液”,密织一道安全防护网。同时,他们还利用手机微信群、QQ群利用为职工讲解疫情防控常识,实时通报疫情和矿防控工作部署,正确教育疏导职工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为职工队伍思想稳定注入了“镇定剂”,积极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薛海 武立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