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柠条塔矿业公司:抗疫阻击战场上的一抹红

作者:杨浏 2020-02-24 22: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柠条塔矿业公司:抗疫阻击战场上的一抹红

    “您的体温正常”

“宅、戴、洗、通,这抗疫四字诀您要牢记”

“红马甲随时帮您忙”

“您的药已送到,祝您早日康复”

在柠条塔矿业公司抗疫阻击战的现场,红马甲,小红帽纷纷上岗,各级团组织开启“流动哨”,“青年志愿服务岗”,“小喇叭”线上、线下志愿服务,将无比鲜艳的一抹红遍染矿区,将无限温暖的一份爱注入心田。

非常时期,让旗帜高高飘扬在一线。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该公司各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的各个角落,在岗的团干部也自觉行动,带领团员青年纷纷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在东大门、仪器房、井口、餐厅、学习室等人员相对密集的地方启动温馨服务的流动哨,协助专干完成人员健康情况摸排、健康小知识宣传、现场督导落实、职工心理疏导、家属生活服务、文明行为推广等具体工作,一行一行填写、一句一句叮嘱、一次一次转发、一人一人倡导,一天一天服务,热忱服务,传递温暖,青年志愿者就这样用最贴心的语言和最暖心的动作,简单重复着爱的宣言,踏实践行着红马甲的使命。

非常时期,青年引领线上志愿服务新风尚。该公司各级团组织借助微信群、QQ群、抖音、快手等媒体平台,制作图文和影音视频,宣传普及防护知识、推广先进事迹,让属于青年人群的“小屏”和“小喇叭”闪亮登场。作为青年,要发挥好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不仅要在工作岗位上冲锋陷阵,攻坚克难,更应该挺在抗疫阻击战的最前线,第一时间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只有行动见真章,广大团员青年要把“不追求锦上添花,但要能雪中送碳”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温度和靓度的真实诠释。

疫情面前,携手共筑青春长城。文明抗疫,从广大青年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取消各类活动,拒不参加各种私人聚会,不做B类人群,借助互联网,引领新风尚,当好贴心管家,开启“线上沟通,远程联络,不接触式服务”窗口,防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抒写青春序曲。(柠条塔矿业公司  杨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