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九矿:疫情面前 我承诺!

作者:张永平 2020-02-24 16:50 来源:本站原创

为积极响应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号召,鹤煤九矿党委号召全体党员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

“疫情面前,我承诺坚决服从组织,立即进入战斗状态,自觉坚守岗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要关头,党员带头积极参与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各基层党支部对在家自我隔离的职工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询问居家观察情况,向广大职工群众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提醒广大职工严格落实“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安全防护措施,帮助安抚在职工群众当中出现的压抑、不安、恐慌等社会不良情绪,劝导广大职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承诺是敢于负重的肩膀,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承诺是约束自己的法宝,承诺书不是一签了之,更重要的是自觉遵守,强化承诺的严肃性。” 签订承诺书,就是要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继续加强筑牢疫情防控基层堡垒,服从指挥、恪尽职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