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峰峰集团马选厂工会送温暖鼓防疫斗志

作者:陈爱军 2020-02-22 09:32 来源:本站原创

峰峰集团马选厂工会送温暖鼓防疫斗志

本网讯(通讯员 陈爱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选厂工会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一线”职能作用,送温暖、鼓干劲、鼓斗志。

该厂工会围绕“防疫情、抓安全、稳生产”的工作目标,积极宣传先进争当表率,近日为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做出卓越贡献的基层单位,送喜报送鼓励送慰问,对机电科利用百度下载运用APP“草料二维码”生成器开展职工信息排查,质检中心利用污水处理站配套设备自制消毒液的创新做法给予肯定和赞扬,为他们送去鸡蛋、方便面和牛奶等爱心食品,受表彰单位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创新防疫方式,为全面盘活企业内部资源,节约防疫成本,降低人员聚集作出新贡献。

由于企业封闭运行,许多职工为买不到口罩着急,该厂工会急职工所急,筹集资金1万余元,购买口罩1100个,消毒酒精20桶,为在岗职工每人送口罩一个,有效疏缓了职工买不到口罩引发的焦虑心情;为防疫重点岗位发放酒精消毒,为职工筑起一道安全屏障,送去一份关心关爱,职工们由衷赞叹:“工会真是咱的娘家人,职工心里想啥工会就做啥。”一个个“小小”的口罩让职工由衷竖起了大拇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