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迎2020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

作者:傅琳雅 2020-02-18 19:27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青春开场,喜迎新年。为迎接元旦佳节的到来,展现矿大学子对2020年新的美好期待,12月29日下午2时30分,中国矿业大学迎2020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在南湖运动场活力开跑,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信控学院19级辅导员李鸣轩老师到现场为信控学子加油助威。

信控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成员早早到达现场,提前做好“加油站”的相关安排与布置工作,为同学们的跑步安全保驾护航,信控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也早早到场并进行热身准备活动以避免运动拉伤。比赛共设有女子竞赛组,男子竞赛组和普及组(方阵)三个组别。2时30分,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选手们纷纷冲出起跑线,沿着指定路线全力奔跑。比赛过程中,信控学院的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纵使已然精疲力尽,仍凭毅力跑完全程,所谓行百里者半九十,同学们此刻的执着和坚持正是他们对2020年的宣誓,成功需要前九十里的热情,更需要最后十里的坚持。在最后的普及组比赛中,各学院按照指定位置排好队列,并在各自院旗的带领下依次出发。信控学院的同学们步伐矫健,口号响亮,以饱满的精神和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比赛不仅发扬了强身健体的大众体育精神,也充分展现了信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同学们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拼搏争先的学习工作态度,激励着同学们以奔跑的热情和力量向心中美好新年的愿景不懈迈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