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九届新生辩论赛之主席选拔赛

作者:傅琳雅 2020-02-18 19:24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10月18日晚7时,信控学院参加了在博学楼1号楼A201举行的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九届新生辩论赛之主席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及化工学院委员会联合承办。各承办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到场担任了评委。

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3班的苗天乐和电子信息类19-6班的吴天泽作为学院候选人认真准备并参与了本次选拔赛。比赛过程中,信控学院两位参赛选手胸有成竹、从容不迫,对主持文稿的语气和语调拿捏准确得当。最后,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同时也针对他们在讲演过程中的不足之处给予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主席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候选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主持能力,也对辩论赛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有助于进一步调动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希望信控学院在即将开始的校辩论赛上一展风采、发挥最佳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