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利用专项党费购置防疫物资助力防控一线

作者:杨建美 2020-02-14 13: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感谢组织发给我们的口罩、酒精,这真是雪中送炭!太谢谢了。”鹤煤三矿运输区党员燕海军激动的说。

2月12日,该矿党委利用划拨专项党费,用于支持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接收到上级划拨专项党费的第一时间,该矿党委经研究决定将这笔专项党费用在刀刃上,全方位保障支持一线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经多方联系购买了口罩、酒精等物资,以供给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让党费真正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发挥作用、温暖人心。

“这批口罩和酒精真是来得太及时了,我们后勤服务中心4小时检查消毒一次,防疫物资消耗多,该矿党委解决了我们的急需品,为我们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这些对我们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来说都是沉甸甸的礼物,感谢党委对我们‘疫’路前行的支持。”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高亚煜边领物资边说。

该矿党委迅速将物资及时分发给个各党支部,用于办公场所的消毒杀菌工作,为早日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提供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