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建庄矿业:樊帆,你努力的样子真帅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0-02-12 17: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白建庄矿业:樊帆,你努力的样子真帅

 

大年初二一大早,他接到蒲白建庄矿业公司领导的电话后,就急匆匆和家人道别,驱车前往公司。他说:“我是公司办公室负责人,这个时候是最需要我的时候,再说我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候一定要冲在最前面。”

返矿后,他积极按照公司领导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及时组织成立疫情防控办公室,制定防疫工作措施,为公司在第一时间打响疫情防控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他认真配合当地政府和上级单位按时完成各项资料报送。在日常工作中,他总是亲力亲为,冲在一线,白天带领防疫人员到各个环节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有时忙起来,连饭都顾不上吃。晚上,他坚持和防疫办人员一同汇总、整理各项资料,经常工作到很晚,有时就直接睡在办公室。正是因为他忘我的工作态度和冲锋在前的精神,感染了身边每个同志,凝聚了全员战胜疫情、坚定完成各项任务的信心和决心,确保了公司疫情防控的扎实稳步开展,赢得了该公司领导的肯定。

让我们对90后青年——樊帆,说一句:你努力的样子真帅!

蒲白建庄矿业:李斌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