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西煤监局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0-02-11 10:28 来源:煤矿安全网

政策法规

(2020年2月10日)

2月9日,山西煤监局召开在并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报视频会,针对疫情出现的新情况,研究了具体的处置意见。王端武局长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出要求,蔡建军总工主持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各类企业相继复工复产,外来务工人员到晋返晋逐步增多,疫情防控的难度日益加大。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在岗在位,不可掉以轻心,坚决按照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最重要的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必须落实好1月26日以后省局相继下发的三个文件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加强返晋人员隔离观察,严密盘查进入办公、生活区人员,加强个体日常防护,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暂停机关食堂餐厅服务,叮嘱家人做好老干部陪护,实行职工轮值在岗、居家无纸化办公、减少在岗人员,每日调度报送人员健康状况、外出去向、接触过程,调报各辖区煤矿复工复产情况,加强舆情监测,做到及时响应。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学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告知每位职工、聘用借调人员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是国务院确定的乙类传染病、按照甲类管理的,必须充分认识全国各省(区、市)启动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社会管理模式出现的极端情况、非常时刻,必须服从领导,不得隐瞒疫情,坚定制度自信,坚信治理能力,不传谣、不信谣,不针对网上热点拍砖、点赞、跟帖、评论,混淆视听。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