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钱营孜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

作者:陈静 2020-01-25 15: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大年初一一大早,钱营孜矿矿长陈廷学、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方君先后来到矿调度指挥中心、副井口、绞车房、矿灯房等地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为值守人员送去新年礼包,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该矿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拜年问好,并亲切地说: “新年好,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保障安全,衷心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真诚祝福你们新春吉祥、阖家安康!” “过年好”“给你们拜年了”“你们辛苦了”“请注意安全”,热乎乎的话语拉近了与职工的距离,让职工倍感暖意融融,一句句亲切地问候,表达了矿领导对职工的殷切关怀和真挚祝福,同时,矿领导还嘱咐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