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运行队召开“双节”期间廉政提醒会

作者:运行队张新义 2020-01-24 16:36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运行队召开“双节”期间廉政提醒会

在元旦春节到来之际,为杜绝节日期间的各种不正之风,110日运行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廉政提醒会,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该队从“抓制度、抓教育、抓监督”入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党员干部做好预防提醒,切实把廉洁过节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该队党支部书记张蕾传达学习了董矿司党发《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严明纪律要求树牢拒腐防线,坚决杜绝节日病,严禁以拜年为名跑官要官,严禁用公款送礼宴请,严禁以婚丧嫁娶收钱敛财,严格执行工资奖金管理发放有关规定,严明工作纪律,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各项规定,珍视组织的信任和自身形象,一心一意集中精力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矿区环境,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清廉节俭的节日。

 

 

运行队

张新义

2020.1.11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