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王家河管理中心不畏严寒抢修供水管道保障居民安心过年

作者:张莎 2020-01-23 09:4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再挖深一点,把水抽干,拉不出管子不好焊接….22日凌晨,正当大家都熟睡的时候,王家河荔枝苑小区一支施工队为了保障居民春节正常用水,正连夜奋战进行管道抢修。

122中午,荔枝苑小区23号楼前供水管道突然冒水,大量的涌出路面,管理中心立即联系自来水公司进行停水、开挖检查,于下午5点终于找出漏水点,原因是由于地基下沉,造成2路消防管道拉脱出现漏水情况,严重影响了荔枝苑500于户居民的正常用水。春节将至,时间紧迫,项目部高度重视,副总经理饶永琦及相关部门亲临现场,进行安排部署,制定维修方案,购买抢修材料,管理中心领导要求不论采取任何方式必须保证23日早上恢复供水。于下午6点开始,大家丝毫不敢松懈,个个全神贯注、争分多秒,采取人歇工具不歇交替施工的策略,连续奋战8个小时,克服了光线不足、天气寒冷等因素,终于在凌晨2点使辖区500于户居民供水恢复正常,充分彰显了王家河物业人的奉献担当精神,践行了让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服务承诺。为和谐社区的建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