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六矿召开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

作者:范瑞霞 2020-01-20 14:47 来源:煤矿安全网

1月19日,六矿召开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的主要工作,明确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动员和号召全体员工,实干实为,奋斗成效,全面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工代表,中层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安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永明首先简要传达了河南能源和鹤煤公司“三会”精神。其次,矿长肖长河作了《勠力同心  砥砺前行  为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重点突出,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实事求是,客观准确;详细安排了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从以下八个方面掌握重点、把握精髓:一要多措并举,抓实抓牢,确保矿井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二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努力打造绿色环保美丽矿区;三要精心组织,深挖内潜,千方百计实现矿井提质增效;四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依靠科技创新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五要以人为本,以德治矿,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六要强化责任,严格考核,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建设;七要党政工团,齐抓共管,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八要关注民生,爱民惠民,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会议期间矿长肖长河与工会主席王仲杰签订了《六矿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同时,会上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最后,党委书记吕继成作了题为《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凝聚新共识 谱写新篇章跃马扬鞭推进六矿各项事业更繁荣》的总结讲话,要求全矿党员干部要凝聚管党治党新共识,汇聚攻坚克难新动力,压实改革发展新规划,重塑干事创业新形象,推进六矿各项事业新发展。要求党员干部要外化于形、内化于心,树立攻坚克难、科学发展的信心,增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的动力,强化担当作为、聚力发展的作风,确保矿井各项奋斗目标的实现。

会议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