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攀煤总医院在宝鼎中心街开展了“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暨急救科普大课堂公益活动

作者:韩迺义 杨羚 2020-01-20 10: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推动全社会关注急救,增强群众自救互救能力,1月19日上午,攀煤总医院在宝鼎中心街开展了“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暨急救科普大课堂公益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展板宣传了《国家急救日倡议书》。每年1月20日设立为“国家急救日”,通过“国家急救日”的设立,推动全社会关注急救,促进我国急救体系不断完善,急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健康中国”保驾护航。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示范操作、测血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食物中毒的自救方法、“呼吸道异物自我急救三发”、“异物入耳怎么办”等自救知识。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掌握骨折急救包扎技术要点和正确的操作手法,医务人员还进行现场包扎演示,并当场指导群众进行操作演练。手把手教,面对面授,大家纷纷上场操作,医护给予指导点评,让在场的观众们真正掌握了骨折包扎的救护技巧和操作流程。整个培训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宣传了院前医疗急救这项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公益事业,得到了参与此次活动的群众一致赞誉和肯定,使更多的人学习和掌握急救知识,推动全社会关注急救,促进急救体系不断完善,提升群众自救技能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