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党员示范引领 助推矿井高效发展

作者:靖赛 2020-01-19 19: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积极开展党员引领活动,通过找先进、树典型、立标杆、造氛围,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作用,领跑企业发展。

该矿组织党员开展突击奉献活动,将“安全生产、经营管控、工程质量”等作为评比内容,每月进行一次量化考核,让党员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带头攻坚克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职工。

“在工作中,尤其是急难险重的任务,我们共产党员不能等,不能靠,要带领大家伙尽心尽责尽全力,共同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该矿皮带工区党支部书记说。

该矿通过党员引领活动,以试点带动整体,以典型带动一般,使每名党员示范引导、辐射带动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他们先后建立了党员攻关组、区队帮带对子、党员先锋岗等平台,让广大党员在安全生产、降本提效、教育实践方面带头争先创优,率先垂范为职工群众指明方向,切实把党员效应转化成群体效应,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