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紧盯现场查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曹淑强 2020-01-18 19: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春节临近,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加大各级管理人员“盯现场、跟循环”工作力度,不定时间、不定班次对工作循环进行现场写实,重点关注薄弱人物、薄弱环节,对不安全行为及时制止纠正,对不合理工序、工艺现场提出改进完善措施。针对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违章操作、带隐患施工等现象,通过建立员工安全隐患及不安全行为报告激励机制,将班组个人操作行为、安全隐患排查与班组成员的工资挂钩,形成人人自主保安、互相监督保安的现场安全保障格局。

该矿安全管理中心表示:我们坚持“隐患风险预控在前”理念,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隐患和风险辨识,实现各类隐患网络化管理,确保现场各类不安全因素“发现的早、排查的准、控制的住、整改的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