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开展春节期间助残关爱活动

作者:王灵 2020-01-17 15:04 来源:煤矿安全网


    1月16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工会联合团委组织志愿者,深入伤残困难员工住地开展“五个一”暖心服务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江北运销部工会主席杨源平组织工会、青工委、女工委负责人来到伤残员工李炳中、李媛媛家中,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和员工一起贴上喜气洋洋的春联,仔细询问员工的家庭和生活困难,通过现场谈心交流、发放宣传小册子,向员工进行残疾人政策宣讲,并结合员工个人的实际情况,开展“精准帮扶”,让员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9日运销部启动“五个一”暖心服务活动以来,运销部党委高度重视,党群工团迅速联动,全面准确掌握伤残员工、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推动态和诉求,带着真情真心走入员工家庭开展慰问帮扶,搭建与地方残联的沟通桥梁,力所能及地帮助残疾苦难人员解决问题,在运销部上下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郁氛围。(王灵)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