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兴煤业“三突出”强化廉洁教育

作者:蒋颖 2020-01-15 16:4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兴煤业党委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防微杜渐抓教育,使每名党员干部树牢了廉洁理念意识,做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突出形式廉洁教育。该公司坚持廉洁融入本职工作,深入推进约谈常态化机制落实,分级分部门开展全覆盖提醒式约谈教育;围绕素质提升开展“微课堂”,将廉政教育工作融入支部工作,把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融入支部“三会一课”,通过监督考核,保证了支部“微课堂”的教育效果;围绕廉洁管控开展“微教育”,将廉政教育文件、要求及时通过手机短信息、微信群、网络等平台下发,将廉洁教育嵌入工作生活当中,通过手机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全面强化了廉洁风险防控意识;

突出节日廉洁教育。以廉洁思想引领、规矩意识强化、案例剖析警示为主题,优化方案、认真组织。聚焦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的廉洁敏感期,先后组织开展了发放“廉洁自律提醒”,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廉洁学习,落实党支部教育责任。以浓郁的教育氛围筑牢了节日的廉洁思想防线。

突出日常廉洁教育。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座谈讨论、上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切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同时坚持以案释纪、以案促改,结合典型案例和执纪监督、巡察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