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赵庄煤业:以“学”为令 确保“三篇光辉文献”学习“入脑入心”

作者:陈鑫 2020-01-14 16: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三篇光辉文献’,更要把总书记讲话一些重要论述、重大要求运用到实际生产工作当中,为2020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开好头、起好步……”在晋煤集团赵庄煤业机掘一队近期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上,该队党支部书记王向军正同该队所有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重要论述、重大要求运用到实际生产工作当中,更好克服工作中遇到各种困难和难题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据了解,面对西翼北回风巷出现大面积断层的实际困难,该队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三篇光辉文献”深刻内涵,谈体会、讲感受、说认识,就当前生产面临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将讨论结果进行认真梳理并及时调整工作部署,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证。同时通过开展党员忠心,严把工程质量关;职工用心,把好程序操作关;干部尽心,深入现场把好决策关“安全生产三道关”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为队组安全高效生产提供坚实基础。

牢记嘱托踏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不仅仅是基层队组,连日来,赵庄煤业把认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方式,使全体党员特别是“关键少数”对“三篇光辉文献”学习入脑入心;同时,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以及微信小课堂、智慧党建等媒体进行广泛转载学习,逐段逐句认真学习、悉心体悟,准确把握“三篇光辉文献”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一以贯之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此外,为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赵庄煤业还将“三篇光辉文献”深刻内涵与矿井安全生产相结合,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将学习“三篇光辉文献”与抓好年终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班组建设等内容相结合,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大要求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措施和办法,转发为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开好头、起好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