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过硬作风树新风

作者:煤矿安全网 王芳、李聂珊 2020-01-14 11: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将作风建设作为保障攻克难关的第一关,引导干部职工坚守信念、严于律己、勤奋干事,用好风气开启攻坚战、用新作风拉动实干风,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为矿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提供作风保障。

    严字当头劲刮廉洁风。该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将纪律利剑对准关键领导、敏感岗位、特殊领域,要求干部职工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自觉堵住思想漏洞、行为弊端,确保思想在轨道、行为无偏离。要求领导干部把洁身自好,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练就过硬作风,守住党员干部身份底线。

    实字在肩大兴敬业风。该矿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围绕矿井本质安全、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等重要工作,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带头“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积极破除制约矿井发展的瓶颈和弊端,成为矿井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同时,该矿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为识别干部、评判优劣的重要标准,以鲜明的导向营造务实干、出实绩的争先氛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