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召开纠治“四风”工作专题会

作者:重庆气矿江北天然气运销部:范咏梅 2020-01-14 11:02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3日,江北运销部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运销部领导部门负责人、党群负责人及劳资、财务、合同、物资、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通报查处的典型“四风”问题 部署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重要时段维稳信访安保防恐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生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及《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党委新闻宣传管理办法(摘要)》。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班子领导成员就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重要时段维稳信访安保防恐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提示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履行好管理职责,把关心员工放在首位,下到一线多与员工交流,梳理好情绪,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队伍的凝聚力,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营造春节喜庆祥和氛围。二是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支部要加强思想沟通,引导和教育员工,注重员工的心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底线和纪律红线,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抓好“一岗双责”工作,加强管道、生产现场的安全宣传,挂出安全警示标语,促进春节期间的安防排查工作,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要以“两个现场”管理提升为主线,以风险管控为核心,大力开展安全环保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聚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特别是对违反“四条红线”、发生安全环保事故要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并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和春节期间的平稳输供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