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鹤煤六矿紧盯“四风”问题   确保“双节”风清气正

作者:王玉 2020-01-10 11:28 来源: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鹤煤六矿紧盯“四风”问题  

                     确保“双节”风清气正

   

“双节”期间,六矿纪委紧盯“四风”新动向不放松,早部署早安排,积极防治“节日病”,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双节”。

念好过节纪律这个“紧箍咒”。矿纪委双节前夕利用早调会时间及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节日期间党员干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出现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不正之风

打好廉政提醒这个“预防针”。矿各单位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上级文件要求,充分利用微信、短信QQ等多种载体,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同时,矿纪委利用微信和短信向党员干部发送节前廉政信息,提醒大家务必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积极营造健康、文明、俭朴的节日氛围。

亮出监督检查这个“杀手锏”。矿纪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确保监督举报渠道畅通,坚持元、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双节”期间,矿纪律作风检查小组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安全生产领域的不担当、不作为、制度不执行、措施落实不到位和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将监督检查“四风”问题作为改进作风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坚决防止反弹。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