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洛阳嵩山煤矿:雨雪天气“三关注”

作者:刘俊锋 2020-01-06 08: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针对连续多天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河南能源洛阳嵩山煤矿狠抓“冬季四防”应急措施的关注力度,消除一切低温因素造成的风险隐患。

关注安全值守。该矿严格加强24小时值班、井下跟带班、安保巡逻机制;每天发布雨雪冰冻天气预报、异常、突发事件处理通报;加大对“薄弱环节、关键地段、盲区盲点”,及机电设备、物料仓库、水暖管道、消防设施等隐患排查治理频次和防寒防冻力度,不放过一丝纰漏。

关注销售秩序。销售服务做到体贴入微,清理清障外运通道,派出“牵引车”、安装防滑链,导购、跟踪运煤车辆安全出入,还在泵房设立了专供茶水站,为运销客户24小时提供热水。

关注出行冷暖。教育引导员工在无重特大事儿的情况下必须住矿,禁止车辆出行,避免天寒路滑等意外交通事故;保证“两堂一舍”、井口气扇等供暖顺利,丰富文体活动载体、增扩餐厅夜班窗口及饭菜品种,让大家稳住心留下来,吃得饱、玩得好、住得暖。(刘俊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