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太原煤监分局“四个到位”为双节把好“廉政关”

作者:苏艳玲 2020-01-03 11:47 来源:煤矿安全网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太原煤监分局明确“四个到位”要求,从教育、制度等方面入手,为双节把好“廉政关”。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集体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监察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强化纪律意识,不触纪律“红线”。

二是警示警醒到位。强化警示教育,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短信、微信等平台,宣传廉洁过节理念,在分局内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抓好关键人、关键岗位的廉政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筑牢廉洁从业“防火墙”。

三是提醒关怀到位。本着对监察员的关怀关爱,“亲”与“清”兼顾,坚持抓早抓小、抓实抓细、抓常抓长,认真开展廉政谈话和廉政提醒,使监察员自觉做到洁身自爱,守好做人做事的底线。

四是执纪问责到位。认真执行党中央和国家局、省局各项规定,认真执行分局廉政工作五项制度,强化制度约束,强化监督执纪。党总支纪检委员还将对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按照有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