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柏林煤矿地面煤仓选矸系统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作者:何永兴 2019-12-30 14:30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川煤集团达竹柏林煤矿采取有力措施,有序推进地面煤仓选矸系统工程建设。

该矿派人现场监督,施工方组织吊车和人员,施工人员用钢绳、绳卡将行架的两端系牢,准备开始起吊。

随着人员陆续撤到安全地点,现场安全员喊:“一切准备妥当,安全确认,现场开始起吊”。一声令下,两名吊车司机同时起动吊车起吊,施工人员借助绳索的力量使行架不断转换方向。在现场指挥人员的指挥下,行架不停地上升、变向,不断地调整角度,经过20多分钟的协调配合,行架最终稳稳地落在两矸仓之间的规定位置。

该矿还组织专人对地面煤仓选矸系统的新振动筛进行了安装,特别是传送、安装振动筛各配件时,由机电队的队干现场跟班指导,机电科人员现场监督,队干、职工共同努力,将振动筛的各类部件逐一安装完好,为明年元旦开工顺利运送矸石打下基础。

据悉,该矿在地面煤仓选矸系统建设方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原则,积极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控制,抓好项目安全监管,确保施工期间的安全。(何永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