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影我所感,辑我所爱”——资源学院成功举办爱心摄影活动

作者:王明明 白泽文 2019-12-15 22:37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期间,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外文恒爱服务分队协办的“影我所感,辑我所爱”之爱心摄影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一、二、三食堂广场开展并结束。本次活动的组织人员为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初期,2019年12月9日到11日,在各个食堂广场进行线下宣传,并安排人员进行值班。12月11号相关部门成员负责人召集志愿者进行了扫楼宣传活动。扫楼期间,虽为晚上,但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值得为他们点赞。活动后期各个协办组织包括我部门,协助外文恒爱服务分队整理视频;邀请各学院评委出席对全部投稿进行线下打分,对前30%优秀作品进行奖励。最后,活动在12月15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为通过拍摄爱心视频,使同学们可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学校后勤工作者的爱与关怀。食堂阿姨,宿管阿姨,保卫处的大叔等等,他们背后的默默奉献,使得我们的大学生活如此舒适与美好。开展本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把心中难以言语的感恩之情通过拍摄的方式传达给我们身边那些默默的奋斗人和奉献者,我们一直心存感激。由此,既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又有利于激励后勤人员的工作热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