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红柳林矿业公司首套掘锚机安装试运转成功

作者:李保明 2019-12-13 17: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红柳林矿业公司首套掘锚机安装试运转成功

近日,由山特维克工程机械公司制造的ABM20-072掘锚一体机,在红柳林矿业公司综采车间试运转取得成功,标志着该公司采掘机械化步伐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掘锚一体机是为加快掘进速度而设计的掘锚一体化快速掘进机,集成了快速掘进、临时支护于一体,能实现连续切割、装载、运输,配合锚杆钻机进行打锚杆、锚索支护的循环作业,是一款多功能、自动化巷道施工装备。

该设备双臂机载锚杆钻机同时作业,完成迎头顶、帮永久支护,实现“一掘两锚”,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由于钻机固定在掘进机身上,不需人工扶持,每部钻机的钻锚操作仅需1人即可完成,优化了劳动组织;钻锚作业时工人始终处于临时支护下方,同时在机械化的作业平台上作业,从而有效避免了发生冒顶、片帮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加了安全系数。(李保明)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