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牛儿庄采矿公司掘进区工会点滴关爱暖人心

作者:李秋卫 郜正阳 2019-12-09 10: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掘进区工会以困难走访、婚丧嫁娶病关爱、亲情协管为抓手,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有效的激发了职工爱企奉献情怀。

该区工会认真践行“一切为了企业发展 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工作理念,切实把脉职工群众思想和需求开展了各项“暖心”活动。一是开展“婚丧嫁娶病关爱”、“金秋助学”、“大病救助”、“生日慰问”等常态化工作,充分体现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该区工会为每月过生日发放生日卡;对因病住院或直系亲属去世的职工及时了解情况,开展入院、入户慰问走访,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对职工子女上学情况进行摸底排查,了解职工子入学情况,一对一发放助学金,将公司党政的关爱职工的初心落到实处。二是为提高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增进职工家属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和包容,邀请22名职工家属来区参加安全交流,近距离了解职工工作情况,增强了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三是为丰富广大员工群众文化生活,每月定期组织开展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扑克、象棋等文体竞赛活动,促进了职工沟通交流,激发了活力。截止目前,该区工会已累计发放职工生日卡178张,发放各类慰问品220余份,举办各类文体活动19次,促使广大职工积极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为安全生产发展贡献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