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职工吃饭无小事

作者: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赵延鸽 2019-12-06 16:47 来源:煤矿安全网

125日的调度会上,董矿分公司领导提出:职工吃饭无小事,尤其是入井职工的版中餐问题,尤为重要,更要重视,各职能部门加强中餐食堂的管理,保证职工能吃上热乎可口的饭菜。

要高度重视食堂的饭菜安全问题,从源头抓起,食堂采购的所有食材必须合格,蔬菜瓜果等日鲜材料必须新鲜,食材必须放专用的库房及冰柜内,保存得当,决不允许腐烂变质的食材进入操作点,绝不允许售卖腐烂变质的饭菜。

严格消杀管理,食堂内所有接触食品的用品用具,餐具餐盘必须清洗干净,放入消毒柜内进行消毒,食堂内严格执行消杀工作,按期进行全方位消毒,并认真填写台账。

严把加工关,职能科室每日每餐安排人员对食堂内卫生及食品制作过程进行检查,发现不合格的地方当场勒令整改,避免食物的二次污染,保证食品质量。

食品工作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个人卫生必须达标,穿戴工作衣帽,工作衣帽必须干净整洁。

食堂制定班中餐食谱,一周内不许重样,保证饭菜多样,分量足,满足职工的用餐需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