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培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白旭东 2019-12-06 08:30 来源:煤矿安全网

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和内蒙古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培训中心于11月25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内蒙古公司第二巡回指导组全程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指导工作。

按照召开会议安排,培训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超在会上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作全面深刻的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孟庆逵对培训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既充分肯定了会议所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会议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强化问题导向并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超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全面实现公司“十年五跨越,奋斗五十亿”工作目标,全面落实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奋力开创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综合能源企业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