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新疆天业天辰化工厂合成炉内含氢、尾气含氢分析用时减半

作者:马洪燕 2019-12-04 11:31 来源:煤矿安全网

经过多次讨论、并在实践中检验、改进,日前,新疆天业天辰化工厂单台盐酸合成炉内含氢、尾气含氢分析时间缩短50%,从原来的平均耗时12分钟降至6分钟左右,达到满足生产、提高工效、保证安全的良好效果。

据悉,盐酸合成炉内含氢、尾气含氢分析时间的长短关系着合成炉点火时间及氯化氢的流量输出。为缩短分析时间,天辰化工厂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调查和分析,改变原先采用的双联球取样和爆炸法分析。

经过数月的数据统计分析,天辰化工厂通过改进取样方式和分析方法,收到很好的效果,不仅缩短盐酸合成炉内含氢、尾气含氢的分析时间,节省装置开车时间,提升工作效率,同时提高分析结果的准确度,有效降低检验工人的劳动强度。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