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煤矿运营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赵颖 2019-12-03 14:47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三年来,蒲白煤矿运营公司党委坚持党领导一切,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党中央、省委、集团公司、矿业公司的决定。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思路,以党支部、党员干部推动我公司党建工作,使我公司党建工作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

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完善、理顺组织管理架构、便于党员参加“三会一课”和组织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矿业公司组织部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经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将原有17个党支部进行重新选举换届,2019年10月26日-11月28日,公司党委所属十七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换届、成立选举大会,公司党委成员分别参加了各支部的换届、成立大会。

会上,十七支党支部书记都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选举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公司党委党组织建设,选优配齐配强化了支委成员,优化了党务干部队伍结构。下一步,煤矿运营公司党委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落实“一岗双责”职责,以党建促经营为根本,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依靠基层党组织重点抓实党员队伍管理,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今后创建标准化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