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找准病根 按需施教 陕煤澄合华宇公司:举办钻机操作维修专项培训班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12-03 14:32 来源:煤矿安全网

找准病根   按需施教

陕煤澄合华宇公司:举办钻机操作维修专项培训班

 

“目前,我们施工技术人员流动性大,加之业务拓展需要,需不断加强一线职工的操作技能和车间维修人员的检修水平,保障施工进度。”近日,陕煤澄合华宇公司领导在矿井防治水分公司项目部检查时听到这样的声音。

为将职工诉求落到实处, 121日,陕煤澄合华宇公司特邀西安煤科院专业操作人员给矿井防治水干部职工进行培训,讲解钻机操作维修方法与技巧。

此次培训主要ZDY1200S型和ZDY1900S煤矿用全液压坑道钻机结构、工作原理、操作方法、故障判断与排除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教学中,教员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对学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一一剖析和详细解答。

 通过培训,提升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实现了“全覆盖、重实效”的目的,为保障工程施工进度,搞好矿井防治水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陕煤澄合华宇公司  李开华杨泽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