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拯救大都市里的“流浪儿”,建筑垃圾粉碎机将不遗余力

作者:红星机器 2019-12-03 14:0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曾几何时,建筑垃圾于我们是陌生的,而今,蜂拥而至的建筑垃圾让人头疼,对于建筑垃圾,许多人都避之不及,其实,建筑垃圾可是个宝,建筑垃圾经回收后有着极大的应用价值,前景广阔,建筑垃圾粉碎机是加工建筑垃圾的重要设备,可助力建筑垃圾“东山再起”!

建筑垃圾-大都市里的“流浪儿”

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一栋栋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但由此产生的大量建筑垃圾并没有得到妥善处理,反而“流浪”在道路两旁、外郊荒地等公共区域,被戏称为大都市里的“流浪儿”!,如何“安置”这些“流浪儿”是目前城市发展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

建筑垃圾包括混凝土块、渣土、碎石块、废砂浆、沥青块、泥浆等,统计结果表明,废弃混凝土约占48.35 %,废砖石块约占37.42 %,仅这两种废弃物即占建筑垃圾的85. 77 %。因此,它们成了资源置换的一大突破口,也是再生骨料的核心部分。

建筑垃圾粉碎机助建筑垃圾“东山再起”

建筑垃圾的前身是一栋栋高楼大厦和四通八达的马路,曾经功勋卓异,也撑起过楼房骨架,如今却被指责为侵占耕地、影响土质、造成粉尘污染的一大元凶,要想再次回到大众的视野,需要依靠建筑垃圾粉碎机,建筑垃圾粉碎机可通过破碎、筛分等工艺助其“东山再起”,再次成为有用的资源。建筑垃圾粉碎机应用优势:

1,成本低:首先,使用整机可省去一大笔基建和原料输送费用,其次,该设备功能强大,相当于一条可移动的破碎筛分生产线,但价格相对于固定式破碎生产线来说,要便宜很多,最后,在后续使用过程中,移动建筑垃圾破碎机的检修、维护成本低,节省运行费用。

2,前景广阔:建筑垃圾粉碎机在国内许多城市已得到推广使用,是目前处理建筑垃圾比较有效的方法,整台设备集智能化、环保化、高效化于一体,可实现自由转场、折叠、翻转作业,适合处理建筑垃圾这类分散性强的物料,前景非常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