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八结合”学习省委十届十次精神

作者:许宏勋 2019-12-02 15:5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在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中,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党委不断创新,认真做到“八个结合”,坚持学习、生产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年末岁初的安全生产。

与当前的形势相结合。通过利用多种形式,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到每个干部职工中去,使大家能够学深、学透,领会精神,把握实质,以此来促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与抓好当前的安全相结合,针对当前矿上安全的严峻形势,通过贯彻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来提高思想认识,让广大职工真正把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想方设法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矿井全年安全“零”目标的实现。

与促进生产相结合。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多种形式来调动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和工作能动性,不断促进产量的提高,圆满完成今年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

与市场化管理相结合。通过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不断努力提高内部市场化的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的运行质量,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和经济效益的提高,想方设法完成公司下达的经济指标。

与“节支降耗”相结合。为努力巩固和扩大“节支降耗”

活动的成果,逐步把“节支降耗”活动引向深入,使它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为矿上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

与转变干部作风相结合。通过学习,使广大领导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坚持做到学好干好,说好做好,努力转变工作作风,不仅能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而且更要埋头苦干,拼搏大干,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职工做好表率。

与办实事、做好事相结合。该矿要求广大领导干部都要积极深入群众,深入区队,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把职工的热点、难点当做工作的重点来抓,把职工的疾苦时刻挂在心上,想方设法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努力为职工多办实事、好事。

与保持和谐稳定相结合。该矿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真正把信访稳定工作当作当前的大事来抓,变被动为主动,变坐访为走访,变上访为下访,努力排除各种不稳定因素,认真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以此来确保年末岁初矿区的和谐稳定,为年末岁初的安全生产营造出宽松和谐的优美环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