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高山煤矿:密织安全“防护网”

作者:李照萍 2019-11-29 11:24 来源:高山煤矿

   11月29日,笔者从高山煤矿获悉,该矿不断强化安全管理模式,以“咬定安全不放松”的决心,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切实筑牢年末安全生产防线。 

   据了解,该矿进一步引导树立“抓标准化就是抓安全”的思想认识,明确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工作步骤、工作重点、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同时,向职工灌输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巩固学习效果,检验成效,促使做到上标准岗,干放心活,做规范事。

   除此之外,该矿扎实开展安全事故案例学习,组织职工班前会上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及安全宣誓,警示职工牢记安全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上来,使安全教育的效果真正落到实处。

   据悉,该矿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入现场,排查解决安全隐患,面对现场的每一项不安全因素都要想得到、做得到、安排到、落实到,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把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年末安全生产正常有序。 (李照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