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高山煤矿:奏响班组建设“三部曲”

作者:李照萍 2019-11-29 11:21 来源:高山煤矿

   11月28日,笔者从高山煤矿获悉,该矿以创建“安全班组、标杆班组”为目标,强化班组建设,不断提升班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安全型矿井奠定坚实的基础。

     安全曲。该矿不断提高班组建设的管理水平,从不同方面对班组建设进行指导,并加大对班组建设的考核力度,每月10号之前该矿工会、人力资源部等部门不定期对各区班组建设资料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的问题下发到各个区限时整改。有效推进班组建设奠定基础,营造良好的班组建设氛围。

   培训曲。进一步健全完善职工培训方案,为职工量身定做个人培训规划,该矿人力资源部定期开展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实用性的理论学习,让工作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为职工上“讲台”讲安全知识和岗位技能,不断提升职工综合素质水平,夯实安全基础。

   安全建设曲。该矿要求各班组不断总结分析安全生产情况,学习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反思工作中的违章动作,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不断提高安全活动质量,巩固和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为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李照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