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安全考核组到高山煤矿考核

作者:李照萍 2019-11-29 11:20 来源:高山煤矿

   11月27日,贵州豫能常务副总经理范杰、副总经理聂建华、安环局局长宋来武带领安全考核组到高山煤矿开展安全检查及“双基”考核,在矿班子成员参加陪检。

   考核组到矿后深入井下工作面进行实地查看并作出指导,升井后仔细查看了地面的各项资料。下午15:30分召开座谈会,会上检查组从各个工作现场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做出详细的指导。

   在总结会上,考核组要求,一是针对近期两起瓦斯发生爆炸事故,要认真分析,举一反三,强化红线和底线思维,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二是要扎扎实实做好瓦斯治理工作,尤其是9#每层的结构情况,要重点抓;三是要紧盯顶板管理,尤其是在岩巷支护上,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抓实各项工作。四是机电大型设备要及时保养、维护。(李照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