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小峪煤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朱姝 2019-11-27 16: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来,小峪煤业公司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人民意愿,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公司党员通过集中学习,职工通过“学习强国”、手机直播、考勤处的电子屏等多种途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通过自学、线上交流、集中讨论等学习方式,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