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协办曲艺协会二十周年相声专场演出

作者:李嘉伟 邓燕 2019-11-25 19:18 来源:本站原创

为丰富校园文化,庆祝曲艺协会成立二十周年,11月22日晚上7点,由中国矿业大学曲艺协会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数学学院协办的二十周年相声专场演出在信控学院报告厅举办。除了各院的学生们,此次演出还特别邀请了表演者的亲属来观看表演。

演出伊始, 由曲艺协会全体演员带来开场小唱《发四喜》。随后便是十路演员轮番上阵,在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的个人魅力。计算机学院的张晟瑞同学参与了“新时代相声”《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在相声表演与创作中的指导及应用》和《偷斧子》,许传昊同学带来了《树没叶》,还有众多优秀的相声,如用滑稽搞怪的深情与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展示的《我爸那些事》,震慑全场的快板书《玲珑塔》,诙谐生动的小品《安全演习》……演出持续三个小时,整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员们的精彩表现吸引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带给了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演出不仅显示出了曲艺协会成员们的青春活力,庆祝了曲艺协会成立二十周年,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丰富了矿大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


作者:李嘉伟 邓燕

摄影:曹帅贤


 

相声表演《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在相声表演和创作中的指导和应用》

 

 

小品表演《安全演习》

全体演员结尾小唱《百忍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