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计算机学院2019级3班开展“三到一构建”之“榜样到支部”青春故事分享会

作者:曹若冰 2019-11-24 12:01 来源:本站原创

为引导同学们学习优秀榜样、掌握大学正确的学习方式,11月19日晚,计算机学院2019级3班于博学楼3楼B302开展“三到一构建”之“榜样到支部”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计算机学院2016级尚科彤同学为主讲人,2019级3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支部邀请到了来自2016级信息安全专业、保研至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尚科彤同学。会议伊始,尚科彤同学以学姐身份,简要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分享自己的努力和改变,以自己的亲身经验为基础,向同学们提出了在部门工作、日常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建议。她通过讲述保研历程,着重强调同学们勿忘本职工作——学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项目、积累经验。在交流环节中,她通过聊天的方式引导同学们,使分享会的交流氛围格外热烈。同学们积极回应,提出问题,以弥补对大学知识的空白。对于同学们的问题,尚科彤同学一一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在专业课学习方面的疑惑,对专业分流的选择进行了指导,提供了一些专业学习的资源和保研的学习技巧。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合影,纪念这次分享会。

每一位优秀同学的经历都不相同,但从经历中能够获得的经验却是相似的。通过本次故事分享会的经历分享和经验分析总结,3班同学们都或多或少的弥补了自己头脑中的空白。大学的学习可以很轻松,也可以很忙碌,相信经过这次会议,同学们都能找到正确的道路,携手达成更高的目标。

 

作者:曹若冰

摄影:李敏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合影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