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调度室副主任安全生产与职业病危害防治责任制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11-15 22:53 来源:煤矿安全网

调度室副主任安全生产与职业病危害防治责任制

在主任的领导下,承担分工范围内的安全生产与职业病危害防治责任。职责如下:

1、协助主任制定本部门的安全生产与职业病危害防治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2、协助主任分管采煤(搬家准备)、开拓、掘进、机电 、业务等工作,按时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

3、熟悉全矿井各大系统,包括通风、运输、供电、管路、煤流。

4、负责好分管范围的各项工作,掌握矿井的年、季、月生产建设计划执行情况及生产安排,协助主任指挥各区、队实现均衡生产,及时了解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情况和生产动态,发生重大问题和重大事故时,负责组织有关人员亲临现场组织处理。

5、掌握各生产单位采掘部署、综采安排、普采和炮采接替及采掘接替情况,并参加固定设备的检修安排。

6、积极执行采煤、开拓、机电范围内的业务保安和监督业务保安的贯彻执行,发现影响安全生产的重大隐患组织有关单位采取措施,及时处理。

7、向上级机关汇报和反映生产建设、开拓、掘进、运销计划执行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贯彻上级机关和矿领导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通知、指示、命令,并检查各单位执行情况。

8、参加各种生产、开拓、机电会议,督促检查解决所发生的问题,对生产中的关键问题组织有关人员深入现场调查研究,写出专题分析材料,供领导决策。每天参加作业会,把当天的生产、安全问题进行通报,并安排有关部门处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