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实施“双带双联”模式、创建“聚心社区” ,协庄煤矿党委大力加强离退休党员、群众管理

作者:李天栋 2019-11-14 10:59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离退休党员在企业改革发展、社区和谐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党委实施“双带双联”模式、创建“聚心社区”, 推动离退休党组织覆盖向社区扩展、教育管理向社区接续、服务保障向社区延伸、作用发挥向社区聚焦,努力把离退休党组织打造成凝心聚力的战斗堡垒、和谐稳定的前沿阵地,把离退休党员打造成弘扬正能量的细胞、带头做贡献的先锋,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舒适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双带双联”模式:“双带”是党支部委员带动党员、党员带动离退休职工,实现对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职工的全覆盖、无空隙管理;“双联”是实现离退休党组织建设与社区建设的联动、离退休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联动,真正让离退休党建工作扎根社区,惠及社区居民。

实施“双带双联”模式、创建“聚心社区”是一项系统工程。该矿党委紧密结合离退休党支部和社区建设工作实际,统筹协调,周密安排,确保各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开展均衡推进,确保离退休党建工作与社区服务协调发展,确保离退休党员和社区居民良性互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