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

作者:王德进 2019-11-13 16:32 来源:高山煤矿

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

王德进

金秋十月,我们明年再见,初冬十一月,你好!过去的十月,不管你是过得怎么样,都不必太在意。

时间在不停地流逝,没有人能与时间竞争。十一月,请你带上阳光和微笑,一路前行,披荆斩棘。愿你所有的汗水都有回报,愿你所有的努力都有收获。生活不需要太多的包袱,接受自己,享受生活,享受幸福,让自己笑得像一朵灿烂的花。用一颗平常心去拥抱生活,珍惜你所拥有的,摆脱欲望的束缚,不要羡慕别人。不去追逐名利权贵,不求奢侈,但不觉悲伤。学会选择,懂得放弃,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满足的人总是快乐的,平淡才是最真实的。

请相信你自己,你现在可能一无所有,但你却是独一无二的。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那三分钟热情,静下心来好好做你想做的事情,你的努力是唯一能让你站稳脚跟的依靠。记得给自己减负,自控才会有好性情。

时间太快,我们都是跟它赛跑的人。我们在跟时间赛跑的过程中,做自己想做的事,认真生活,活在当下。

岁月就是一场没有返程票的旅程,每一段时光都有每一段时光的独家记忆,每一段旅程都有每一段旅程的美好瞬间,既然往者已不可追,就让我们对过去挥挥手,道一声珍重。

为爱付出,为梦想而奋斗,

为幸福努力,为自己而生活。

希望你的余生会多一些精彩,多一份感恩,多一点珍惜。

走过的路,爱过的人,想过的事,都是人生的态度,都是命运的运气,珍惜就好,体谅就好,一切都是缘,一切都是美好的。

要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要用宽广的胸怀对待他人。复杂的是社会,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牵挂,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过的无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心不到的明天,最后不知道会消失在哪一天,这就是人生。

所以再忙再累别忘了心疼自己,一定要记得照顾好自己。

我们奋斗一生,带不走一草一木,我们执着一生,带不走一分虚荣爱慕。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用心生活,天天开心快乐就好。

好好体会生命的每一天,因为只有今生,没有来世。

2019只剩下最后两个月,请好好珍惜。

善待时光,善待自己。


上一篇:落 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