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考核组到轿子山煤矿考核

作者:艾贺民 2019-11-12 17: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月7日,贵州豫能经营管理考核组到轿子山煤矿考核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轿子山煤矿相关领导及部门人员陪同参加了考核检查。

贵州豫能经营管理考核组彭军建、陈惠军等人员首先听取了轿子山煤矿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轿子山煤矿供应部、企管部等部门查看了相关资料,并深入现场进行了考核,一是对物资回收复用与修旧利废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二是对内部市场化各专业市场运作及优化进行了检查考核。

检查考核结束后,召开了总结会,考核组对轿子山煤矿物资回收复用、修旧利废、内部市场化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轿子山煤矿相关领导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相关要求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下一步经营管理水平提升。(艾贺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