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盘江月矿生产公司多形式组织学习宣传《反间谍法》

作者:煤矿安全网庄树颖 2019-11-12 16:01 来源:煤矿安全网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

贵州盘江月矿生产公司多形式组织学习宣传《反间谍法》  

119日,为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国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和反间谍意识,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生产公司以多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反间谍法》。

该单位在政治理论学习中,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的关于《国家安全法》等系列法制类节目相关教育视频等形式。使干部职工们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职工们了解了各个领域、各类的间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反间谍法》相关规定,坚决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发现可疑人员和不正常活动时,将及时通过12339热线向国家安全机关报告。

月亮田矿:庄树颖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