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开展“119”全国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11-12 09:16 来源:煤矿安全网

        (通讯员  郑钦文)为切实将“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安全理念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近日,梁平作业区开展了“119”全国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利用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播放消防专题片,大力宣传消防日的意义和内容,普及遇突发状况时的急救常识和有效措施,引导员工在正值风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提高警惕性,增强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能力。

       由HSE办牵头进行一次不留死角的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对车辆油电路、转向、制动系统,作业现场电缆、电线、机械设备,辖区所有消防器材、警示标示、应急照明等的完好性展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整改,确保宣传日活动富有实际性的成效。

        与消防大队于总站开展了联合演练,通过消防大队对本站员工进行消防知识、消防炮的使用、消防栓的维护与保养的培训及现场二氧化碳消防系统每一项功能展开了讲解,让员工更加深刻的明白了安全对自己的重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