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开展“抓反面典型,促作风转变”活动

作者:宋忠庆 2019-11-05 00:57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月5日,贵州豫能新田煤矿组织开展了“抓反面典型,促作风转变”活动。

该矿严格按照上级公司和矿井机关作风专项整顿活动,结合安全生产经营等工作实际情况,及时制定了“抓反面典型,促作风转变”专项活动方案,抓反面典型人员主要是矿领导班子成员,反面典型范围主要包括各单位党员干部、各级管理人员中存在的政治思想素质不高、大局观念不强、整体意识淡薄、协调配合意识不够等行为。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矿为每名班子成员活动期间下发了抓反面典型指标,真正解决发生在职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

该矿要求,各单位要结合作风专项整顿活动要求,针对工作中存在的拖拉现象,可以及时整理反面典型材料,上报至活动办公室,让不干工作,担当不够,进取不强的单位和个人成为反面典型教育的现实案例,真正起到教育一片的作用。

(宋忠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