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长城二矿加大督查力度

作者:煤矿安全网翁永福 2019-11-03 14:31 来源:煤矿安全网

长城二矿加大督查力度

企业督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推动战略规划、年度和月度计划、经营目标、重大决策的落实,也是根本目的。政令不畅、执行不力这是企业管理的软肋,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加上任务层层分解,使各项政策、任务落实不到位、工作懒散,使规章制度执行不彻底。若公司战略规划执行不力,就可能给企业造成损失。

督查督办显得尤为重要,对上级部门及公司的各项工作安排,以清单式详细列出,有具体的责任人及完成时间,进行覆盖式督查督办。推行清单式管理是推动工作的重要方法,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责任人及分管领导,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任务完不成就追究那个部门的责任。各专业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认真研究和梳理所分管的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在严格考核,认真督查的基础上,加大对考核和督查结果的奖惩力度。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长城二矿

翁永富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